雲端
    會員登入
活動花絮

 所在目錄: 主目錄 > 日本總會
 
 切換活動:    
搜尋活動:  搜尋  

 
20100327日本總會一日遊活動
  活動名稱20100327日本總會一日遊活動
  活動日期: 2010-03-27
  活動地點: 埼玉県長瀞乗船
  人氣指數: 1215


活動內容
    【以下介紹為謝張總會長提供】
      3月27日日本総会挙行一日遊、地點是埼玉県長瀞乗船沿急流而下、當日天公做美、一掃陰霾、大放晴日、水量湍急、大家興奮之餘沿途又可欣賞両岸初綻的梅花、歓悅之情都溢於言表。 下船後沿商店街走到當地最著名的温泉旅館用膳ー懐石料理、泡温泉、水質非常滑潤、由於時間充裕、大家交談熱絡、無意間突然東先生和阿部先生両人大叫、彼此指認、竟是60年来未曽碰面的小学同班同学、似夢非夢、令人難以致信。
      回程車上、有一特別祝賀活動、全体理事為奥村事務局長提前祝賀80歳生日(生日ー3月29日)、也因事前未告知本人、驚訝及歌唱聲中、奥村夫人、眼角忍不住流下了喜悦的涙水。 由於経費充裕、許多参加者除繳交費用外、又另外捐款賛助、計収8萬日円、因此、分発予毎位参加者當地名産做為禮物、回程皆大歓喜、不覚中車子己進東京終点。
      下車時、彼此相約下次再会、此次活動可称得上成功、事前有三井理事的現地探査、理事又都自動帯上糕餅、提供飲料、多到回程再請大家帯回、連當日発高焼的菅井理事自己未能成行、也堅持要為活動捐款賛助、為了活動大家出銭出力、心意令人感佩。

活動照片

 
 
最新活動
最新影音
國家總會          more
中華民國總會 澳門總會
地方單元會more
  
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