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端
    會員登入
歷屆總會長
 
  • 中文姓名 : 梁永安
    英文姓名 : LOUIS LEUNG
    中文職務 : 2001年總會長
    英文職務 : Chairman in 2001
    會籍會 : 香港會
    公司名稱 : 永安會計師事務所
    Email : louis.wopg@gmail.com
    現職:永安會計師事務所 主席
    歷任:香港國際傑人會 (1998-1999) 會長
       世界總會 (1999) 副總會長
       國際傑人會世界總會第 6 屆總會長

  • 梁永安 總會長 的話:
    時間匆匆流逝,新的一年快將開始,又到了交接的時刻。
    回顧過往一年,傑人會會務又往前推進了一步,在俞美美總會長的領導下,實現她為08年訂立的「進步與和諧」的目標。年內有不少的訪問、交流活動,紐西蘭分會的成立,以及成功舉辦留學生研討會,更象徵著傑人會致力在世界各地聯繫華人和培育傑出人才的信念。
    而即將接任的2009年國際傑人會總會長的廖祿堙兄,我誠心祝福他能繼續發揚傑人精神,擴大及充實傑人會,使傑人信念遍佈全世界各個地區!
    對於新的一年,我有以下期望:
    一、互相幫助,共渡時艱
    在全球性的金融風暴侵襲下,未來的這一年,我們將會面對很多的困難,很多的挑戰,但我相信,只要會友們團結一致,互相幫助,一定能夠排除萬難,共渡時艱,同時,我亦鼓勵會友們在互相幫助之於,不忘社會各界同樣受金融風暴影響而有需要幫助的人士,實現傑人會服務社群的原則。
    二、 繼續為成為國際認可的機構而努力
    讓傑人會進入聯合國,成為國際認可的自願機構,是我多年來的心願,雖然此目標尚未達成,但隨著世界各地總會的成立,與各會友積極的推廣下,已初見成效,令我甚感欣慰,希望各會友能繼續為此目標努力。
    三、擴展服務
    年內發生的種種自然災害,特別是中國內地四川大地震,很多人從此家破人亡,使我深深體會到傑人會有必要擴展服務範圍,在各個地區及國家有需要時,及時伸出援手。
    四、中國內地發展
    時至今日,要在中國內地發展會務仍然相當困難,但我們不應該放棄,因為傑人會有不少成員都在中國內地如上海等城巿發展其事業,我們可以為這些成員做一個統計,找出他們分佈的地區,如果我們能集合這些成員,動員起來,合力為不同省份的當地人民服務,我相信,終有一天,傑人會會務能觸及內地!
    最後,敬祝新任總會長,以及各會友們新年快樂,萬事勝意!

 
 
最新活動
最新影音
國家總會          more
中華民國總會 澳門總會
地方單元會more
  
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