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端
    會員登入
歷屆總會長
 
  • 中文姓名 : 張正中
    英文姓名 : CHANG CHENG-CHUNG
    中文職務 : 2000年總會長
    英文職務 : Chairman in 2000
    會籍會 : 台北市會
    公司名稱 : 中華救助總會
    Email : cares06@cvtc.org.tw
    現職:中華救助總會秘書長
    歷任:台北市傑人會第 2 屆會長
       中華民國總會第 2 屆總會長
       國際傑人會世界總會第 5 屆總會長

  • 張正中 總會長 的話:
    今年是台中市傑人會創會40周年,也可以稱為傑人會40周年慶,值得慶賀,也值得省思,傑人會將如何再出發?在本土如何成長茁壯?在國際化,又如何發揚光大?許多問題,都值得傑人會友們省思、檢討及策進,讓傑人會再出發,會務昌隆興旺,傑人信念發揚光大。
    際茲創會40周年的時刻,我們特別緬懷金扶東創會長,為創辦台中市傑人會備極艱辛,為籌組各地傑人會,南北奔波,不舍晝夜,進而創設中華民國總會和世界總會,更遠赴美國、日本、印度、俄羅斯、香港、澳門、澳洲、法國等,不辭旅途勞頓,使傑人會由本土創設而發展為國際社團,值得國人驕傲,更值得會友們珍惜而加倍努力,金創會長的大半生全心全力投入傑人會,直到生命的盡頭,他的精神和典範,值得傑人會友的崇敬、懷念和學習。
    廖總會長祿堙是台中市傑人會創會元老,也是一生奉獻給傑人會,際茲傑人會創會40周年,歷屆世界總會長一致推舉他擔任2009年第14屆世界總會長,深具意義,顯示傑人會40年來,尊重創會的台中市傑人會,尊重創會元老,更象徵了傑人會在40年的基礎上,將再出發、成長、茁壯,而會務昌盛興隆。
    俞美美總會長為克盡總會長的職責,走訪香港、澳門、大陸、澳洲、紐西蘭,並專程率團參加馬英九總統就職典禮,拜訪吳伯雄名譽總會長,在美國舉辦許多活動,帶領會務發展,厥功甚偉。
    欣逢我傑人會成立40周年慶,讓我們為傑人會邁開大步再出發,奉獻更多的心力,擦亮傑人會的會徽,讓她的信念弘揚光大,讓我們的奉獻榮耀傑人會。
    願我傑人會會務昌隆興旺,百尺竿頭,追求卓越。祝福會友們新年快樂,吉祥如意!
 
 
最新活動
最新影音
國家總會          more
中華民國總會 澳門總會
地方單元會more
  
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