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端
    會員登入
歷屆總會長
 
  • 中文姓名 : 廖祿堙
    英文姓名 : DIAW DO EN
    中文職務 : 2009-2010年總會長
    英文職務 : Chairman in 2009-2010
    會籍會 : 台中市會
    公司名稱 : 善品精機(股)公司
    Email : pr@sunbeen.com.tw



  •                  展望 革新-邁向全球

      傑人會發源地是在台灣中部台中市,但著稱台灣的文化城,四十年前在這裡有一群熱心社會服務工作的好朋友相聚,異想天開的發起他們獨創的理念和體制,成立了台中市傑人會,很長一段時間只有孤軍奮鬥,沒有第二個友會參與,人力、資力都非常薄弱,會務發展欲振乏力,但是仍然有一群熱情的會友,始終不放棄,讓這一把火種一直燃燒不滅,終而燒出了成熟,也燒成了剛毅的生命力。
      及至17年前,因緣際會,得以成立中華民國傑人總會,傑人會的規模從此改觀拓展,本來冷清的狀態轉為熱絡,漸顯生機,兩年後即15年前乘風破浪,遠渡重洋,來到美國德州休士頓市成立了傑人世界總會,逐而擠身於世界五大社團之席,這麼偉大的成就是我四十年前參與創立工程時,始料未及的一件非常榮耀的事。凡是傑人會的會友都必須珍重呵護得來不易的地位。
      我們的世界總會踏上世界舞台的第一天到現在,業已15年,在這麼長的歲月裡,每一屆的會長和會務幹部都很努力運營,但成長甚感吃力。在這樣的情景下,我承蒙大家的推舉,扛起2009年總會長的職務,自己知道個人能力有限,且知覺責任非常重大,深恐扛不起而貽誤大局,幸而7-80位熱愛傑人會的會友,自動組成志工團,志願要協助我推動革新的工作,尤其,歷任總會長以及未來4-5屆的會長人選都願意鼎力支持這次的革新工程,現在已可以感覺到我們具備了旺盛的鬥志,希望藉此機會,將從傑人會的組織架構,世界總會定位及運作規範和拓展會務的方案……等,將徹底予于研討,當以一定的高度和廣度和極大拓展潛力的深度,做革新的工作。
      當前,對於會務革新的目標和方法,一時無法做詳細的規劃,待進入新年度後,我們將會同志工團和歷任會長,及預訂候任會長,舉開工作計畫及分組作業,我們初步預定2009年底前能完成會務革新草案,提交給下一屆做後續作業。
      我們都要有共識,2009年起,我們將投入的世界總會革新工程,將為本會興敗關鍵所在,我們這一群熱心投入的會友,都抱著高度的希望,要在此去最短的時程完成任務,期許工程完成後,大家的傑人會世界總會一定將成為世界上最優秀的社團,會是廣被愛戴的好社團,抱著美好的希望和強烈的企圖心與大家共勉。

           -原文載於國際傑人會世界總會十三週年紀念特刊2008年出版-
 
 
最新活動
最新影音
國家總會          more
中華民國總會 澳門總會
地方單元會more
  
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