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端
    會員登入
歷屆總會長
 
  • 中文姓名 : 李永然
    英文姓名 : LEE YUNG-RAN
    中文職務 : 2003年總會長
    英文職務 : Chairman in 2003
    會籍會 : 台北市會
    公司名稱 : 永然聯合法律事務所
    Email : perennial@lawking.com.tw



  •                台灣心、兩岸情、國際觀

      即今思忖扛下第八屆傑人會世界會總會長的重責大任,曩昔擔任第七屆中華民國傑人總會總會長任內的甘苦酸甜,彷如仍近若尺呎,涓滴在心。
      彼時擔任總會長期間,摩頂放踵參與各分會活動,所為者,睦誼者有之,亦兼及整合傑人會既有網絡資源。300多個日子裡,永然台灣北中南來回往返的頻率,實乃不下於個人浮生四十餘載次數之總和。任內幸得傑人會裡所有會兄會嫂的支持與愛護,當年副總會長林本源、曾金芳、吳晃雄、林寬仁、陳鋒仁、余成俊、戴世然、涂明哲諸位會兄義無反顧襄助永然統籌會務,以及傑人會創會會長金扶東、前總會長張正中、前世界總會長黃書瑋、前輔導總會長黃文忠、世界總會周彥文總會長不吝多方提攜指導,讓永然不至盲目摸索,深感受益。也因為透過參加台中縣、台中市、忠孝、信義、和平、大里、葫蘆墩傑人會、高雄市、彰化縣、新竹縣、南投縣、中壢市傑人會…等分會的會長交接典禮和活動,以及與世界各地方會的參訪交流,讓永然在社團實務歷練上增長甚多。
      目前,國際傑人會世界總會除了在中華民國傑人總會底下成立了台中市、高雄市、台中縣、彰化縣、南投縣、台中市忠孝、台北市、新竹縣、台中市仁愛、台中市信義、台北市博愛、新竹市、台南市、桃園縣、台北市忠義、雲林縣、苗栗縣、宜蘭縣、桃園縣中壢國際、台中市和平、台中市葫蘆墩、台北縣、台中縣大里、台北市亞太、高雄三多、台北市時代青年國際、台北市陽明國際、桃園縣中原國際、台中市時代青年國際以及桃園市國際等30個傑人分會之外;在美國傑人會總會轄區並成立有美東、大洛杉磯、南加州、休士頓、北加州、芝加哥、矽谷等分會;港澳傑人會總會部分,則設有香港、九龍、澳門、南華四個分會;日本東京、西日本、富士山、北海道分會亦行之有年;俄羅斯的莫斯科、聖彼得堡分會已於1998、2000年順利催生;其餘在澳洲、加拿大溫哥華、烏克蘭、印度等地,都陸續播下了傑人會的種籽;緊接著,明年度泰國國家總會亦將誕生;由此觀之,傑人會的世界佈局,版圖拓展,日進有功。
      國際傑人會世界總會自1994年5月由傑人會大家長金扶東創會以來,經歷黃書瑋、周彥文、黃振昌、張正中、梁永安、柯雨財歷任會長的運籌帷幄,以及吳伯雄榮譽總會長的指導下,已穩固了五大國際社團的地位。2003年起,永然冀望以「台灣心、兩岸情、國際觀」的宏觀視野,將傑人會世界總會的觸角由內而外輻射延伸,希望以傑人會台灣耕耘多年的成績為根基,積極扮演兩岸民間睦誼的良善中介角色,並以深化國際脈絡為願景,讓由「台灣製造」的國際傑人會世界總會服務宗旨,在世間發皇茁壯。
      在籌辦國際傑人會世界總會第七、八屆總會長交接典禮工作上,感謝秘書長葉論飛、副秘書長廖慶祥的全心投入,以及所有負責相關龐雜庶務的會兄會嫂,協力分工,感謝各位的協助與鞭策,隆情厚誼,無任銘感,永然謹此敬致謝忱。

         -原文載於國際傑人會世界總會第七、八屆總會長交接特刊2002年出版-
 
 
最新活動
最新影音
國家總會          more
中華民國總會 澳門總會
地方單元會more
  
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