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端
    會員登入
歷屆總會長
 
  • 中文姓名 : 梁永安
    英文姓名 : LOUIS LEUNG
    中文職務 : 2001年總會長
    英文職務 : Chairman in 2001
    會籍會 : 香港會
    公司名稱 : 永安會計師事務所
    Email : louis@wingonprofessional.com



  •                 科技、環保、人文

      2001年世紀的第一年,古言云:「一年之計在於春」。那麼我們可以說,「一個世紀在於第一年」,國際傑人會21世紀的第一年春暖花開,在東方之珠--香港綻放。傑人會歷經三十三年漫長歲月之考驗,正向新世紀邁進。在這新世紀的第一年,傑人會金創會長及世界總會第二屆總會長黃書瑋先生、第三屆總會長周彥文先生、第四屆總會長黃振昌先生、第五屆總會長張正中先生,運籌帷幄,將世界總會第六屆總會長交給香港人來擔任,作為國際性的組織社團,這一舉動勢將給21世紀國際傑人會的發展,帶來巨大的動力。
      永安承蒙金創會長及世界總會諸位前任總會長厚愛,特別經張總會長正中兄的推薦及會友們的支持,接任第六屆總會長,深感到無比的光榮而任重道遠。港澳地區會友們給了我很大的鼓勵,尤其是11月4日章總會長率領世界總會秘書長彭蘇進、國際事務委員會主席葉論飛、常務理事林瑞楨、國際理事鄭翔中、余彰芬到香港親自主持港澳地區國際傑人會聯合聚會,給會友們帶來了友誼和團結的氣氛,同時為世界總會將在香港運作傳遞了背書信息。
      新世紀的世界潮流是知識經濟的年代,二十世紀工業革命的發展,給地球上的人類生活帶來了巨大的變化。但是,同樣也給地球及人類帶來威脅,環境保護、空氣汙染及局部地區的戰亂等,告誡人類為了自己的生存、幸福,我們要「仁愛」,善用我們的共同資源--地球。「信義」平衡世界各地的工業革命發展,保護人類共同需要吸收的空氣,喚醒人們向知識經濟年代進軍。「和平」縮減核子武器,不要戰爭。這符合我們國際傑人會的宗旨,也吻合國際傑人會2001年的突出主題:科技、環保、人文。
      第六屆世界總會特別邀請深識國際事務的葉論飛會友為世界總會秘書長、李月明會友為財務長、國際事務委員會主席請非常熟悉傑人會務的林瑞楨會友擔任;在香港方面,會務發展委員會請了吳錦津議員、國際事務委員會請了汪潤田會友、副秘書長請了李延生會友、副財務長請了鄭君成會計師、法律顧問請了梁錫濂律師。他們都曾任過社團重要職位,還有總會續任領導班子的輔助,以及全體傑人會友的支持,新世紀的第一年將是美好的。謝謝大家。

         -原文載於國際傑人會世界總會第五、六屆總會長交接特刊2000年出版-
 
 
最新活動
最新影音
國家總會          more
中華民國總會 澳門總會
地方單元會more
  
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