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端
    會員登入
歷屆總會長
 
  • 中文姓名 : 張正中
    英文姓名 : CHANG CHENG-CHUNG
    中文職務 : 2000年總會長
    英文職務 : Chairman in 2000
    會籍會 : 台北市會
    公司名稱 : 中華救助總會
    Email : cares06@cvtc.org.tw



  •                新世紀、新希望、新境界

      今年,公元二000年,是千禧年,也是中國人的龍年,龍躍千禧,應該是一個千載難逢的好年。
      正中承蒙金創會長和黃總會長振昌兄的推薦、會友的支持,接任第五屆總會長,深感無比的榮幸和惶恐。這是一項最高的榮譽、更是一個莊嚴的責任和使命。
      黃總會長振昌兄在第四屆理事長任內,為拓展國際傑人會會務,訪問美國芝加哥、印度、日本、香港、馬來西亞等國家傑人會,促請大洛杉磯和芝加哥傑人會舉辦表揚優良教師暨徵文活動,加速傑人會的發展,展現傑人會的活力,貢獻非常重大,曾秘書長國正兄和會務團隊的表現非常卓越,特致欽佩之忱。
      今年是千禧年,也是二十世紀最末一年,人類即將邁入二十一世紀,展望二十一世紀,傑人會應如何迎接新世紀?傑人會努力的目標方向為何?是值得我們深思的課題。因此,特別提出「新世紀、新希望、新境界」作為世界總會今年的年度主題,請全體傑人會友共同思考這些問題,策定新世紀會務發展的目標,使傑人會在國內外蓬勃發展、創立更多的傑人會、舉辦更多的公益、慈善活動,精進傑人會會議和活動的內涵,提升其品質,以全體傑人的努力和貢獻來擦亮傑人會的會徽,將傑人會帶向一個新世紀的新境界。
      今年的總會會務,邀請優秀的企業家和社團高手彭蘇進兄三度擔任世界總會秘書長,以他的長才,不但駕輕就熟,也必能使會務發展發揮的淋漓盡致,同時特別商請陳國書兄擔任財務長,以國書兄的熱忱、人員和協調能力,也必能擔當大任。正中企盼全體傑人會友,給予最大的支持和指教。

         -原文載於國際傑人會世界總會第四、五屆總會長交接特刊1999年出版-
 
 
最新活動
最新影音
國家總會          more
中華民國總會 澳門總會
地方單元會more
  
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