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端
    會員登入
歷屆總會長
 
  • 中文姓名 : 黃振昌
    英文姓名 : HUANG CHENG-CHANG
    中文職務 : 1999年總會長
    英文職務 : Chairman in 1999
    會籍會 : 台中縣會
    公司名稱 : 台灣車樂美縫衣機(股)公司
    Email : 



  •                   繼往與開來

      傑人會是由中國人發起創立的民間服務團體,其目的是發揚中華固有文化、提倡力行四維八德,促進經濟發展與社會和諧增進人類相互之瞭解與友誼。傑人會歷經三十年漫長歲月之考驗,在金創會會長及全國傑人會友們辛勤耕耘與灌溉中,逐漸地成長與茁壯,如今已經並列國際民間社團之中,云「創業為難守成更難」唯我全體傑人會友,秉承金創會會長之創會精神與崇高理想,不斷地再努力與付出,使傑人會的信念與宗旨得以播種於各個國家或地區,發揚於全世界。
      傑人會之父-金扶東先生以無比的精神毅力,排除萬難,陪著傑人會的成長三十年如一日,值得大家敬佩與效法。在金創會長感召之下,自加入傑人會二十二年來,以「一日傑人,終生傑人」自勉,全心全力投入傑人會會務之推動,看到傑人會不斷地成長,內心充滿無限的欣慰與信心。承蒙金創會長的器重及全國會友們的鼓勵與支持,接任1999年傑人會世界總會會長職務,深感責任重大,將在現有基礎上,全力以赴,開拓傑人會更美好的明天。
      1999年世界總會會務之推動,著重於加強各國傑人會會務之運作與交流,輔導各國新傑人會之成立,發揮國際理事會之功能,藉以相互觀摩,交換會務運作之經驗,提升傑人會整體會務之內涵,為傑人會今後發展奠定較為穩固的基礎,願我傑人前輩各國傑人會友給予協助,敬祝大家美滿快樂!!

         -原文載於國際傑人會世界總會第三、四屆總會長交接特刊1998年出版-
 
 
最新活動
最新影音
國家總會          more
中華民國總會 澳門總會
地方單元會more
  
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