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端
    會員登入
歷屆總會長
 
  • 中文姓名 : 謝張芳珠
    英文姓名 : HSIEH,CHANG FANG-CHU
    中文職務 : 總會長
    英文職務 : 
    會籍會 : 日本總會
    公司名稱 : (株)全立
    Email : juhsieh@hotmail.co.jp

  •   光輝燦爛的十月、本人榮獲傑人代表們的厚愛與支持當選為2017年世界総會総會長、其間、除了一份在日本総會時的熱情投入以及創新改革、受到傑人會友們的肯定而感到欣慰及感謝外、另一份則感到責任的重大、因為世界総會在陳天汶総會長及歴任総會長的領導下、已奠定了良好基礎、因而本人謹抱持著以往的熱情與能量継続努力、以臻國際傑人會的最高宗旨而不負傑人會友們的期待。


      本年七月間、有機會與歴任総會長們座談交換意見、席間對於海外會務的推展着力甚深。本人常年旅居國外、経常與外子参訪海外世界各地社團、深知海外風土人情、文化背景、語言、風俗習慣均有所不同會務發展亦不如國内容易、而且海外國土遼闊、路途遥遠、人口散居聚集不易、當然要成會更是難上加難。


      有鋻於此、本人乃建言、在海外成立單元會、無法與國内成會的条件相提並論、宜視情況由發起人邀集三、五人先行成立籌備會、宣導國際傑人會的宗旨與理念、拡大人脈、再視日後的陸續發展、略具規模後再成立正式單元會。如此、對今後世界総會會務的拓展方有助益、才能健全壯大世界総會的規模。這也是本人抱著一股熱情能量、投入傑人會的初衷。深切盼望這一股熱情能量能感動所有的傑人會友與本人一同抱持以務實的態度、一歩一脚印共同携手為國際傑人會穏健拓展會務、奉獻心力、並祈継続給予本人鞭策、指導、建言及支持、以期達成我們傑人會的創會最高目標―擁抱世界。
 
 
最新活動
最新影音
國家總會          more
中華民國總會 澳門總會
地方單元會more
  
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