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端
    會員登入
歷屆總會長
 
  • 中文姓名 : 陳天汶
    英文姓名 : CHEN,TIEN-WEN
    中文職務 : 總會長
    英文職務 : Chairman
    會籍會 : 台中市忠孝會
    公司名稱 : 中國國民黨 /台中市民眾服務社
    Email : chentienwen94@yahoo.com.tw
    現職
    中國國民黨 中央委員
    台中市民眾服務社 理事長

    學歷
    太平國小
    忠明中學
    國立台中技術學院
    空軍官校
    東海大學行政與立法研究班
    美國國際大學經營管理研究所碩士
    國立中興大學國家發展與公共事務研究所碩士


    經歷 
    中國國民黨中央委員
    台中市議會第15、16屆副議長
    台中市議會第12、13、14屆議員
    台中市退伍軍人協會理事長
    中華民國退伍軍人總會常務理事
    台中市老人協會理事長
    全國福州十縣市同鄉會副理事長
    台中市福州十縣同鄉會理事長
    台中市社會福利協進會理事長
    台中市民眾服務社理事長
    台中市黃埔四海同心會理事長
    中華黃埔四海同心會理事
    台中市北區體育會理事長
    台中市脊髓損傷協會榮譽理事長
    台中市啟明重建福利協會榮譽理事長
    台中市民防大隊大隊長
    台中市榮欣志工大隊大隊長
    傑人會中華民國總會總會長
    國際獅子會300-C1區2010~2011總監
    同濟會中華民國總會副會長(五分區主席)
    18省同鄉會旅中聯合會總會長
    台中市北區立人國小家長會榮譽會長
    台中市建材公會榮譽會長
    93年度台中市好人好事代表
    天帝教天極行宮副主任委員
    北台中城隍廟常務董事
    台中市柔道協會總顧問
    社團法人中華關懷家庭扶助協會總顧問




  •                弘揚傑人 邁向成長 連結世界
         Carrying forward the DCS, marching toward the success, connecting globallyg

      國際傑人會自1968年創立迄今已有46年歷史,為因應國際環境快速變遷及社會價值多元化,自2009年至2012年由廖祿堙總會長及廖祿立總會長,高瞻遠矚聯手革新整建再出發邁向全球的紮根工作,適時適度組織變革,訂定包括傑人會宗旨及價值與願景、組織架構、綱要及定位、會務發展、運作制度及社會服務主題等六項革新主題,並已漸次建立制度化,及完成憲章修訂及各項施行細則、行政手冊中英日文版、輔導工作手冊、社會公益標竿學習範例等等,讓世界總會發展與執行有所依循,在此感謝廖祿堙總會長及廖祿立總會長昆仲為國際傑人會的付出與貢獻,並致以誠摯祝福。

      「服務」是人類互助的具體的表現。人是不能無法群體而獨自生活,在與群體相處時,唯有彼此互相服務、幫助。才能建立公平、正義的社會,享有富足、圓滿的生活。希望傑人伙伴們積極參與會內、外各項公共服務、關懷服務等志願服務事項,從具體的「服務」行動中,體驗「服務」的真諦,學習犧牲與奉獻,養成關懷、服務的愛德與情操。

      國際傑人會自1968年創立迄今已有46年歷史,即將邁向五十耕耘有成、承先啟後、風華璀璨是一件值得慶賀、欣喜、驕傲、感恩的事。從金創會長扶東先生創會所走里程、堅持、歷史、傳承,從回顧到新的起點。就東方天文與哲學而言,週而復始,回到一個新的循環,它所彰顯的正是大自然運行的規律、圓融與生生不息。

      本人在接任2015年國際傑人會世界總會 總會長的職務時,充分體認到責任重大,除了榮幸,也感惶恐,傑人會的每位會友都是本會前進的動力與核心,唯有大家有志一同,透過共同的信念與力量,以傑人會信念及宗旨為核心價值,一起為社會的共同發展做出努力與貢獻,傑人會除以關懷人道行善公益已然走出自己堅實的道路如今,站在前輩們所蓄積的成就與能量上,本會正站在一個承先啟後、繼往開來的轉捩點。很多會友說傑人會知名度不夠、會友人數太少、公益活動曝光度低等等,就實際運作面而言,回顧過往歷史與前瞻未來發展的需要,唯有大家有志一同,透過共同的信念與力量,一起為傑人會會務發展做出努力與貢獻,本會才可能持續成長壯大,開出璀璨繁盛的花朵。

      本會行政體制設三級制,即地方單元會、國家總會(區總會)及世界總會,希望各國家總會年度發展規劃藍圖開始以文化、教育、環保為三大目標,從完善嚴謹地執行,冀期使社團發展能邁向卓越,以達下列目標:辦理講座開放所有社團成員全部參加並邀請社會賢達人士參與,以團隊建立、團隊運作、社團幹部自我學習成長、開拓國際、視野為專題講座之主軸。以強化凝聚、擴大組織、穩健經營、有效行銷社團及整合社會資源等作為發展傑人會,以期許傑人會更具有競爭力、整合力,成為傑人會友的榮耀。

      回顧過往歷史與前瞻未來世界發展的需要,地方單元會應積極吸收、引進各領域的卓越領導人才為新會友,以注入新血輪。「參與傑人、改變人生」為號召,期望年輕會友們加速學習、穩步成長,主動承擔起核心幹部的中堅角色,以實際行動參與、帶領傑人會。誠願資深老會友前會長們都能保持愉快心情,以最佳身心狀態貢獻所長,將累積的傑人能量知識與社會閱歷傳承下來,並積極開創新會。「老幹新枝」相互配合,才有生命的傳承,老的樹幹存在很重要,能夠發出新枝更為重要!樹木的生命力儘管甚至比人更長、更久,但是歲月無情,仍然會老邁。假如衰老的樹幹不能發出新枝,這棵樹木的壽命就將壽終正寢了;如果能夠抽枝發芽,表示它的生命一再延續,還有無限的未來。人也是一樣,長江後浪推前浪,世上新人換舊人,所以年老的人要給青年人傳承交棒,這是生命延續的重要關節。生命的延續就這樣靠著代代相傳而綿延不絕。

      凝聚現在、展望未來,傑人精神將生生長流。傑人會是一個結合各行各業菁英,強調提高職業道德標準,著重鼓勵與培養,並以友誼做基礎,提供服務的團體,以信心與熱誠弘揚傑人,以真誠來行動公益,以愛心來服務人群,希望你們在這個大家庭中,學習、成長、服務社會,你們會發現,加入傑人會之後,人生更加豐富多彩,孔子曾說:「古之欲明明德於天下者,先治其國;欲治其國者,先齊其家;欲齊其家者,先修其身」。我們需要以新的方式來增加會員,並嘗試新的構想。舉辦「傑人日」活動,讓你的社區有機會更深入認識傑人會。請記住,傑人會是一個家庭,而且傑人會是為家庭而設:鼓勵你的配偶家人融入傑人,再擴大到親朋好友帶引他們加入傑人大家庭。

      再一次感謝各位貴賓,傑人先進的光臨。敬祝各會會運昌隆,各位嘉賓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最新活動
最新影音
國家總會          more
中華民國總會 澳門總會
地方單元會more
  
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