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端
    會員登入
歷屆總會長
 
  • 中文姓名 : 柯雨財
    英文姓名 : KO,YU-TSAI
    中文職務 : 2002年總會長
    英文職務 : Chairman in 2002
    會籍會 : 彰化縣會
    公司名稱 : Austform Enterprises Poylimited Group
    Email : peterko168@hotmail.com
    現職:Austform Enterprises Poylimited Group 董事長
    歷任:彰化縣國際傑人會第 5 屆會長
       中華民國總會第 5 屆總會長
       國際傑人會澳洲總會輔導創會長
       國際傑人會世界總會第 7 屆總會長

  • 柯雨財 總會長 的話:
    傑人會於民國57年12月28日在台中成立,至今已有40年歷史,當時傑人之父 金扶東創會長,不畏艱難、契而不捨、辛勤耕耘之下,傑人會的發展在全省各地相繼成立分會。81年成立中華民國傑人會總會,83年於美國成立國際傑人會世界總會。這段心路歷程是從基層分會,一步一腳印、循序漸進,而進入國際五大社團,其功績卓著。創會傑人精神,實為我全體傑人會友永遠敬佩效法的典範。
    傑人會是一個社會服務團體,並沒有政治的、經濟的目的,除社會服務之外,就是友誼的建立,宗旨信念清楚告訴我們傑人會是一個國人自己創立的團體,非常重視倫理道德,以及忠孝、仁愛、信義、和平之中國固有文化道德。總會長 俞美美會姐,領導各國家總會發展傑人會務,年度工作主題:「和諧、進步」,與各國或各地區傑人伙伴,以此為目標全力以赴。參加香港半島分會成立、拜訪澳門總會、率團參加紐西蘭國家總會成立,並訪問澳洲總會與僑界代表、傑人會理監事、會友一同進行會務交流及經驗分享,為傑人會在大洋洲立下第二據點。並帶領世界總會前總會長、各國家總會長及現任重要幹部等拜訪榮譽總會長 吳主席伯雄先生,並於會談中報告世界總會正在積極推動將傑人會加入NGO組織中,對傑人會務發展、新會增加對世界總會發展是值得肯定。
    即將接任總會長 廖祿堙會兄,是傑人會創始會員,歷任秘書長、總會長,對傑人會40年之會務發展默默付出,功不可沒,這次能敦請廖會兄出任世界總會長,可以說是傑人會之福氣,相信在他領導下,世界總會整個架構上,組織更加健全完整。
    在永續發展上領導世界總會邁向新紀元,使會務日新又新,發揚傑人信念與理想,讓傑人會的足跡能早日遍佈全球。
 
 
最新活動
最新影音
國家總會          more
中華民國總會 澳門總會
地方單元會more
  
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