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端
    會員登入
歷屆總會長
 
  • 中文姓名 :  金扶東
    英文姓名 : JIN,FU-DONG
    英文職務 :  Chairman in 1996
    會籍會 : 台北市會
    公司名稱 : 
    Email : 
    DCSI國際傑人會世界總會1994年總會長
    DCSI國際傑人會世界總會1995年總會長



  •               我們具備固有文化倫理道德
                  是個活潑年輕積極進取社團
                  採取打帶跑強行取分之戰術
                  要成為國際間最優秀的組織

      國際傑人會的創立宗旨及信念,主要是發揚固有文化道德及重視倫理家庭,同時我們有傑青組織,也是一個活潑、年輕、積極、進取的一個民間社會服務團體。
      我們創立傑人會已有三十年歷史,我們非常小心謹慎,一步一步發展推行,首先創立的是由台中市傑人會開始,雖是屬於一個地區分會性質,當時在成立大會時,即宣示本會為一個國際組織,將漸漸發展下去,如在這一代無法完成國際組織工作,將由我們的下一代去完成它。現在中華民國傑人會,已有近三十個分會並漸佈滿台灣各縣市、各角落。並先後成立了中華民國總會及世界總會。
      在國際組織方面,先後成立的國家,中華民國、美國、日本、澳洲、港澳地區、俄羅斯等。我們除一方面在中華民國充實基礎組織,並還特別成立時代青年國際傑人會,以展開傑青各項工作,並培育人才,改進素質。另在國際組織方面1998年將創立的有:莫斯科分會、中亞細亞的吉爾吉斯、哈薩克、西德、加拿大、新加坡等國家總會。
      同時各國家總會均尚待充實的會仍多,好在我們每年都有很多位會長及總會長屆滿下來,他們均將以輔導會長身份,指導各會發展。我常用一句棒球術語,來形容我們的會務運作,打帶跑戰術,這是一種強行取分的戰術,我們參與創會的人,多已進入老年時代。我們想使成為國際社團中最好的社團,又想追上其他的社團。豈能不又打又跑,而且又不能退休,會長屆滿,又當輔導會長,永不止息。
      國際傑人會世界總會第三屆總會長周彥文即將接任,我特別的祝福他,我也特別說明了世界總會的運轉情形,所以這樣看起來,也就知道世界總會要做些什麼,要完成些什麼?

    一、 輔導成立新的國家總會,並已在進行必須完成的,是加拿大總會,因已進行了一段時日,並有關啟宗、馬玉駿二位先生已應允籌組,想可順利完成,另新加坡總會由於歐陽處長已調往該地,與周總會長,多已非常熟悉。以今年這一年時間經常聯繫,並去新加坡一、二次後,當可完成此項任務。

    二、 東歐及中亞細亞、歐洲等地區國家總會之創立,因為我這次赴莫斯科,可與俄羅斯總會長巴拉索夫合作,輔導這些國家,雖可望有成。這是一項大工程,恐怕需要有三個訪問團分別前往,人員經費都是困難。有志者事竟成,我想我們應該勇往前進,終將有所成功。

    三、 美國總會應加強組織,同時加強為美國社會服務。世界總會長、美國總會長、南加州會長以及各位輔導會長,均長期在洛杉磯,實為千載難逢機會,彥文兄千萬不要錯過,一定要定期聚會,商定工作目標分層負責,美國總會輔導總會長廖聰明,現任總會長鍾慶仁均非常能幹。能安排聚會時間一定會有所成效。至於我期望已久的美國傑出教師表揚工作,美國總會主辦,可交由南加州傑人會承辦,美國總會理事可分擔經費及工作,又有芝加哥傑人會有經驗可資參考,當可在1998年增加完成,因為這是對美國社會有幫助的節目,畢竟我們不是一個華僑團體,我們一定要進入美國主流社會。

    四、 要輔導日本總會能成為一個能接任世界總會長的會,日本總會必須要有夠多的人才,最少也要在東京分會以外,再成立一、二個分會。這也是1998年日本總會長的責任,我們才能傳承下去。

         -原文載於國際傑人會世界總會第二、三屆總會長交接特刊1997年出版-
 
 
最新活動
最新影音
國家總會          more
中華民國總會 澳門總會
地方單元會more
  
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