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端
    會員登入
世界總會訊息
 
世界總會
 
事由:    世界總會ZOOM交流聯誼講座報導
時間:    2024-02-03
地點:    Zoom
內容:  由國際傑人會世界總會主辦,北加州國際傑人會協辦之全球Zoom線上交流講座,於台灣時間2024年2月3日舉行,邀請舊金山廣播名人酈如丘主講「美國風情,中華心」,並邀請舊金山灣區僑教中心莊雅淑主任、國際傑人會世界總會吳毓苹總會長及陳國書前總會長致詞。

吳毓苹世界總會長致詞表示:「傑人會已舉辦多次線上視訊講座,線上交流的技術已十分持熟。今年會繼續推動線上視訊會議及講座,以利世界各分會橫向交流,來推廣傑人文化。」,金山灣區華僑文教中心莊雅淑主任透過影片致詞表示:「感謝傑人會長期在灣區協助僑務事務,肯定傑人會不以傑人自居,要以傑人自勉的精神,期盼推動社區參與公益活動,讓世界看見台灣。」陳國書前世界總會長致詞表示:「今天演講主題是『美國風情,中華心』,未來有一天也可以『世界風情,傑人心』為主題。」

線上講座由北加州會文宣長邱佩芝主持,有來至全球五大洲的國際傑人會會友及貴賓參與,包括世界總會副總會長賴文針、吳睦野、秘書長劉天倫、財務長郭阿月、資訊長莊岳霖、秘書饒心怡;美國總會總會長魏德珍、北加州會會長楊昆山&前會長周燕春、副會長毛小玲、羅省會會長曹靜永、洛杉磯會會長趙亞林、丹佛會會長翁妙鳳、芝加哥和平會會長江玲珠、西雅圖會會長左古蘭;澳洲總會總會長盧金煙賢伉儷、加拿大總會總會長鄭秀明、溫哥華會會長高銘發;世界華商經貿聯合總會總會長李明芬,大洋洲華商經貿聯合總會總會長靳元韜,中南美洲華商經貿聯合總會總會長李茂勇。

此次活動除交流外聯誼講座主題「美國風情,中華心」,主講嘉賓酈如丘是美國國務院同步翻譯及中文廣播節目製作主持人,遍覽美國五十州,從華裔的思路,分享如何欣賞美國的教育、藝術、文化。雖短短一個半小時的講座,大家感覺自己剛完成美國五十州之旅,非常精彩。西雅圖創會長左谷蘭等多位參與代表們聽完演講後紛紛表示該講座有歷史、有地理、有音樂、有故事、有感動,謝謝傑人會舉辦了這一場娛樂、教育和知識性完美融合的精彩演講。這次講座上看到美國的山川秀麗、建國歷程和文物保護….。我們應努力吸取西方的優點,讓我們以傑人宗旨來共勉!國際傑人會的未來將持續邁向全球化,大同社會化。

https://ocacnews.net/article/361490?cid=2

https://inpnnews.com/?p=10036


說明圖片:   


 
  回瀏覽頁  
 
 
 
最新活動
最新影音
國家總會          more
中華民國總會 澳門總會
地方單元會more
  
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