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端
    會員登入
國家總會訊息
 
國家總會
 
事由:    【澳門總會】恩平滑輪推廣及愛心助學大行動活動
時間:    2010-07-31
內容:  澳門總會

  恩平滑輪推廣及愛心助學大行動活動將於7月31日至8月1日舉行。這次活動聘請了廣東省滑輪協會副會長林連安先生及其團隊一行,以及恩慈兒童之家多名成績優異生、特殊奧運會蕭會長,傑人會一班愛心會員組成今次的活動。
  因滑輪已成為亞運會指定項目。而且此項活動一直受到青少年的喜愛,但因沒有正統的導師教導和指引,因此只能成為大眾閒時消遣活動。今次得到林會長捐出十套滑輪裝備並派專業導師教導。未來,我們將會看到恩平在此活動上有新的飛躍。
  國際傑人會澳門總會作為今次活動的牽線者,希望各會員能發動身邊更多愛心好友在資金上多多支持。
  這次活動還加添愛心送電腦活動。貧困的大田鎮某小學在學習電腦方面上有困難,今次我們將發動有心人認捐電腦活動,每台人民幣2500元,可一人免費參加我們今次二天恩平活動。請獻出你們的愛心加入我們的行列吧!


 
  回瀏覽頁  
 
 
 
最新活動
最新影音
國家總會          more
中華民國總會 澳門總會
地方單元會more
  
與我們聯繫